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帶上美好的心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美好的心出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吧,帶上一顆嚮往美好的心出發!

  善惡美醜,不過是人的一般評判標準,具有太強的人的主觀性。而我們,都不過把這個世界、一些事情,看得太過功利化,處處有規則,處處有想法,用普世的價值觀來衡量世間所有事物。然而更多時候,我們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也就造成了諸多分歧,引發眾多辯論,乃至爭執不休。不如把一切事物善化對待,我們的世界會更加美好。

  我們需要一顆具有真善美的心,才能從內心出發,用一個善世的準則,從容看待這個繁複多彩的世界。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沒有天生的惡人,所有的人,我相信本質都是善。許多事情,不能夠片面化地看待,理應一分為二。要知道,這個世界,永遠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一些所謂的結果,不過只是想要息事寧人的舉措。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得到一個讓所有人都滿意的答案,因為大家的評判標準各異。

  與其認為許多不好的事,源於現今社會的道德淪喪,不如相信人性本善。社會上的美無處不在,可是我們卻都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而作為影響民眾輿論導向的公共媒體,他們的作為責無旁貸。可是事情發展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媒體的商業化註定無法讓它發揮最大的作用。為了博得群眾的眼球,媒體們絞盡腦汁,費心儘力地搜羅一些奇聞佚事,一些假醜惡的雞毛蒜皮……將一些宣揚美好事物的新聞擠到小小一隅,無人問津,從而讓不好的事物充斥着大家的視野,讓人覺得社會無望。

  固然,也許很多事物都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但是,我情願往好的方向想,至少,我還有美好的願望。

  明天還是很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拾上丟失許久了的嚮往美好的心,大步向前,前進!

您正在瀏覽: 帶上美好的心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美好的心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