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帶上胡楊去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胡楊去旅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旅行在人生的大道上,你的必需品是那胡楊。——題記

  旅行在新疆的戈壁灘上,一棵棵胡楊樹是那樣顯眼。胡楊沒有那花枝招展的牡丹的婀娜多姿,也沒有那依依的柳樹的清新脫俗,但它擁有龐雜的根系和碩大的軀體,還有它那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的永恆精神。

  旅行在人生的大道上,正是有了那胡楊,才創造出了人生路途上的一個又一個奇迹,一個又一個輝煌。

  霍金,身患“肌肉萎縮側面硬化病”,手上只有三根手指能動。可是苦難並沒有壓倒這位巨人,疾病沒能阻礙他勤奮學習、孜孜求知的熱情,深處逆境的他,用他那僅有三根指頭能動的手,堅韌的意志力和卓越超群的智慧完成了《時間簡史》等多部科學巨着,為人類留下了無盡的知識財富。

  正是霍金擁有那不甘平庸、不屈服命運、身殘志堅和為夢想堅忍不拔、執着奮鬥的意志力,才使霍金在人生的旅途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一個又一個輝煌!

  胡楊=堅韌的意志力+卓越超群的智慧+充滿骨性的氣節+為了夢想永不屈服的心。

  劉偉,第一屆中國達人秀的年度總冠軍。兒童時的一場意外使他失去雙臂,但這並沒有成為他自甘平庸墮落的理由。19歲開始學習鋼琴,他憑着頑強的毅力和不屈的鬥志僅用一年就達到了鋼琴7級的水平,當然他是用腳練習的。他用他堅韌的精神和淡定的舉止、親和的笑容感動了無數的觀眾,他的那句“我覺得在我的生命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就精彩地活”,更是體現了他在逆境中的態度和精神。他告訴了人們:當命運的繩索無情地縛住雙臂,當別人的目光嘆息生命的悲哀,他依然固執地為夢想插上翅膀,用雙腳在琴鍵上寫下:相信自己。那變幻的旋律,正是他努力飛翔的軌跡。

  正是劉偉擁有一顆頑強奮鬥、堅韌向上的心,他的心靈帶着他的夢想在飛翔。

  胡楊=頑強奮鬥+堅韌向上+不屈不撓+不卑不亢的氣節。

  胡楊是萬古不朽的詩篇,萬千植物之王,根是戈壁,身植大漠,枝依漠風,它活在那裡,它的精神永垂不朽。

  旅行在人生的大道上,它是你的永遠必需品!帶上胡楊精神去旅行吧!

  高一:楊仕琛

您正在瀏覽: 帶上胡楊去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胡楊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