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遐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永遠綻放於春季”,亘古不變的理論卻驅使了我夢境般的回憶:雖愛獨坐於花園的長凳上,享受暖暖的春風,淡淡的花香,柔柔的氣息。但總會有另總景物令我沉醉。雖不似春的繁華,卻多了一份幽柔。相比之下,我更愛秋的那份哀愁。因為簡單才是永遠的美麗。人生,不也是如此?太輝煌的人生過於風風火火,總是簇擁在名利之下,可最終得到的不會太多。相反,簡單的人生總是自己在享受。樂此不疲,有的是精神財富!其實,人生有時需要遐思。當我們赤裸裸地來到世間,只帶有一件東西:靈魂。生者總會有靈魂伴隨,看不見,摸不着,卻能感受到。就像是附在我們身上一般,形影不離。人雖不能像鳳凰涅盤那樣永生,但靈魂卻能永遠留在你至愛的人身邊。默默地注視着虛幻的一切。倘若你能一生清白正直,樂於助人,你的靈魂也將是潔白的,活在人們心中,千年不朽!又倘若你是一個虛偽,可惡的小人,那麼你的靈魂上會布滿污點,遭人唾棄。可以說,靈魂是人生的寫照,假,惡,丑;真,善,美,都在靈魂上展現。太多太多看似平凡的人都擁有偉大的靈魂。在他們平凡的背後都蘊涵著一份感動。

  夜空,靜謐。星月,璀璨。今日,夜空竟出現了一輪明月,那般清明,彷彿能使人聯想到一塊玉盤,沒有半點雜質。它是今夜的主宰者。世界,社會就如廣闊無垠的天空。或許我們只是一粒渺小的沙石,但仍可以散發光彩。不要因為地位而忽視了更多的美麗。要知道,人需要的並不是外表,而是內涵!心靈的美麗會感動更多的人!美在心靈!

  人不同於動物,人生更需要修養。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能看出他的素質。舉止文雅,該收則收,該放則放。在某些場合,需要嚴肅,如果你顯得嘻皮笑臉,別人又會怎樣看?有時看人,必需先洞查其修養。可見,修養極為重要。人生亦如此。美崙美幻的人生百態,需要的東西太多,我認為“一個偉大的靈魂+豐富深刻的內涵+高素質的修養=一個完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