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山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山遐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去了一個美麗的城市,德國的慕尼黑。慕尼黑的氣溫很低,我有時候彷彿都快被凍僵了,但那充滿着勃勃生機的大自然卻動不住。

  早晨,生物鐘把我叫醒了。我走出酒店,看看左邊那條小路,我的好奇心一瞬間被點燃了。那是通向那裡的呢?我順着溪水旁的小路,一直向山上走去。我心中暗贊:德國人可真環保啊!那溪水清澈見底,一塵不染。我深呼吸,嘗到了那空氣的甜美。

  山路漸漸變小,最後只能夠一人行走。我抬起頭,仰望上空,一絲絲柔和的陽光透過了樹葉,一閃一閃的。我輕輕地摸着樹榦,我聽見了他呼吸的聲音,感受到了他的快活,還為能夠生活在這裡而開心!我一邊向山上走,一邊向路過的植物和動物問好,他們彷彿聽得見我說話似的,也向我點了點頭。

  我一直往裡走着,兩邊的草地漸漸擴大了。我看見許多的羊群,牧羊人和牧牛人們搖這手裡的鈴鐺,清脆的聲音指引着動物們回家的路。這真是別有一番獨特的風味。

  踏上最後一步,我已經走上了山頂,美麗的景色漸漸擴大,盡收眼底。我望着遠處那些街道和房子,大吃一驚,從遠到近,沒有一棟高樓大廈,全都是別墅,綠樹和花朵。我轉過身,後面乃是山連山,眯着眼睛,還可以看到那高大的阿爾卑斯山脈,山頂上還是皚皚白雪呢!我躺下來,草兒們都貼着我的臉睡著了。這兒的草地並不像中國的那麼堅硬,反而十分柔軟,我彷彿躺在一張床上,真舒服啊!

  這美麗,勃勃生機的大自然在我心中是永垂不朽的!

  六年級:雅婷

您正在瀏覽: 上山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山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