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城妖媚(4) 1598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妖媚(4)_1598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98字  編輯:得得9

  又過了七七四十九天,血依終於醒了。若蘭高興地淅瀝嘩啦的,邊哭邊笑,喃喃自語:“血依終於醒了,血依終於醒了,太好了!噢,太好咯!” 

  血依被若蘭的行為完全弄蒙了,捧腹大笑:“哈哈哈哈,那瘋丫頭是誰啊?她認識我么?她怎麼那麼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血依剛說完,若蘭驚愕了,思索着“怎麼回事,血依——她怎麼了?怎麼——似乎不記得我了?”若蘭不知所措地大喊:“大夫,大夫,快點,公主是怎麼了,為什麼不認識我了呢?你快看看!” 

  “好的,你們都讓讓,讓我進去……”大夫艱難地擠過人群,給公主把脈。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大夫從病房裡出來,示意魔君和妖後到外面說話。 

  “大夫,快說,公主是怎麼了,病情怎樣?樂觀么?”魔君急不可待地問道。 

  “這個嘛——公主——看來是得了選擇性失憶症。病人受到外部刺激或者腦部受到碰撞后,遺忘了一些自己不願意記得的事情或者逃避的事情或人或物,以公主的狀況來看,公主是受到刺激了,這沒什麼大礙。只是——若是想讓她恢復記憶,有點難,除非——讓若蘭刺激公主,讓公主想起她們的過去。這個倒是有點風險,公主在回憶過去的片段時,頭會巨痛,像是被施禁術一樣,而且很可能危及到生命。所以臣建議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讓公主再尋找那段記憶了……” 

  “那若蘭怎麼辦?”妖后惋惜地說。 

  三人沉默了好久。 

 “如實告訴她,勸她放棄這段友情!這也只是權益之計,總之不能讓她傷害到咱們的女兒啊!“魔君左右為難,最後還是作出了決定。

  再度昏迷 

  “血依,好血依,不要再跟我玩了,我會生氣的!你怎麼會不認識我呢?是吧?我們十六年的友誼啊,你怎麼能瞬間就忘了呢?是吧?”若蘭緊握着血依的手,天真爛漫地說,淚水似乎在她的眼眶裡打轉。 

  “瘋丫頭乖,不哭哦,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覺得你很善良的,我給你買糖吃,好不好?”血依溫柔地撫摩着若蘭的臉,愛憐地說。 

  “嗚嗚……血依,你不認識我了!嗚嗚……你怎麼不認識我了?嗚嗚……嗚嗚”若蘭孩子氣地趴在床邊痛苦。 

  血依覺得眼前的瘋丫頭似曾相識,很親切的感覺,只是不知道她是誰,沒什麼印象啊。血依開始在記憶里尋找瘋丫頭。尋啊尋,尋啊尋,終於她看到一個模糊的影子,可就在看清她的臉的時候,她的頭開始巨痛,像被施了禁術一樣,痛苦難耐。 

  “啊————————瘋丫頭救我——————頭好痛————啊————————好痛——————救我啊————”  

  若蘭被震天撼地的叫喊嚇傻了,詫異地轉身,發現剛才那“河東獅吼”竟是血依發出的,而血依已經疼得昏了過去。 

  “啊——魔君——妖后——血依又昏迷拉——大夫——救命吶!”若蘭哭哭啼啼地大聲叫喊。 

  “這,這是怎麼了?”妖后看着昏倒的血依問若蘭。 

  “方才血依說不記得我了,就想啊想,想啊想,可是還沒想到,她就暈了,還大聲喊疼。”若蘭抹了抹眼淚告訴妖后。 

  “若蘭姑娘,公主在喊叫時,有什麼特徵?”大夫靈機一動,趕忙問道。 

  “她的喊叫聲像河東獅吼,驚天地,泣鬼神,把我還嚇傻了呢!嗚嗚……嗚嗚……” 

  “這——魔君——大事不妙丫!公主受到禁術的攻擊了,這可如何是好!依臣看啊,公主的性命只能交給冥神了,我們只能靜觀其變,臣也再沒有其他什麼法子了。” 

  “啊?不要啊!大夫,若蘭求你,救救公主,好不好,若蘭給您跪下了。”說時遲,那時快,若蘭撲通一聲跪在了大夫面前。 

  “若蘭姑娘,快起來,在下也沒有法子了啊,我——我行醫幾十年,竟救不了公主,我真是枉活一生哇!” 

  “好了,你們都不要再說了,這是血依的宿命,血依的宿命無人能改,我們只能靜待了……”魔君若有所思地說。 

您正在瀏覽: 傾城妖媚(4)159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妖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