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校運會持續了兩天。比賽項目有很多:跳遠、跳高、鉛球、拔河…… 

  今次的校運會,我也為自己班出了一份力量。雖然影響不大,但我已經儘力了,我相信老師和同學會了解我的。 

  今年的單人比賽項目要算跳高比賽最好看了!為什麼?因為我班的同學都能以優異的成績結束這一場比賽。就拿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來說吧,由於地滑,連最後一次機會都失去了,所以只能屈居第二。 

  拔河比賽失團體比賽中最好看的。特別失六(2)班和六(3)班的。他們兩班的那一場爭冠賽真是刺激。爭冠賽中。球場上的喝彩聲不約而同地越喊越大,越喊越有節奏,經過一番較量,六(2)班的同學還是好一點。 

  說了學生的,當然也要說說老師。你知道嗎?在我眼裡,我們學校的所有老師都能當體育老師了。 

  老師的接力賽可好看了,命令一發,老師們都一飛一般的速度“飛”出去。不過,最後還是我們六年級的老師更勝一層樓。 

  我校的校運會真是多姿多彩,有機會你也要來看一看哦!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