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不是物質上的給予,而是精神上的給予。精神上的給予比物質上的給予更讓人感到幸福。人並不是一定需要金銀財寶,榮華富貴,權力與名利,才能幹到幸福。真正的幸福是有情感的,能夠生活得快快樂樂,擁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就能讓許許多多的人感到無比幸福。真正的幸福是純潔的,沒有一點污點的,全部都是真誠的,能夠讓每一個人都感到幸福的。 幸福是不分貴賤與大小的,只要你想擁有,你想得到,你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得到擁有幸福。一個人的幸福不在與他有多麼富裕,即使你再貧窮,幸福也會光顧你,降臨到你身邊。 每個人的幸福是不同的,有的人,即使生活再苦,能夠和家人,朋友同甘共苦,一起受苦受累,一起享受榮華富貴,也是最美好的幸福。幸福是金錢買不了的,你不應該隨易虛擲。因為幸福是變幻莫測,捉摸不透的。 老人渴望得到青春,病人渴望得到健康,富人渴望得到快樂。這許許多多的渴望,都是許許多多的幸福。 我相信,任何人都是渴望幸福,幸福對於一個人來說,是最大的誘惑,是最難以抵擋的。幸福在你身邊嗎?在你身邊的話,請你珍惜它,不要讓它溜走,不在你身邊的話,希望你儘快找到它。 讓我們為幸福而奮鬥把!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