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着有些徐徐微風的傍晚下,飄着不知名的淡花香,好奇着是哪種花發出這麼沁人心脾的味道,尋引着,忽然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傳來,那是一個小女孩,稚嫩的臉上洋溢着無邪的笑容。坐在來回搖擺的鞦韆上,呢喃着天真的話語,鞦韆后是這個女孩的媽媽,欣慰地看着鞦韆上的小女孩,也跟着她呢喃着天真,一同沉浸在着屬於她們的對話中。天漸漸變得更加暗了,不知哪一棟樓的一層住戶陽台上站着老人和青年對着樓下的她們叫喚起來:“回來啦,飯菜已經好了。”在盪鞦韆上的小女孩玩聽見爸爸和奶奶的叫喚,於是鬆開鞦韆的鏈子,牽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地回家去吃熱乎乎的飯菜。餘暉灑下的我,望着漸漸遠去的人影,那淡淡花香的散發著漸漸遠去,但是那花香在我聞來,變得更加馥郁迷人了。

  夜是靜謐的,月是安詳的。

  遊樂場回歸於最初的寧靜,在樓下徘徊已久的我也累了,自個也做在鞦韆上。抬頭望着黑夜一點一點編織的天空,從剛初的明亮,到結束的昏暗,每天都是這樣重複着,交替着。又想起剛剛那飄蕩着歡聲笑語的情景,心裡泛起一陣陣的漣漪。女兒盪着鞦韆,身旁有母親守護,或許,這就是簡簡單單的幸福。

  幸福對於一朵花來說,就是享受着春風拂面的溫柔,吸嗅着新翻的泥土的氣息,被柔和的陽光細細的撫摸着,這種享受能填滿它的需要。幸福對於一件衣服來說,就是能得到人們的喜愛,能得到最好的保養,能得到最美麗的展示,這種得到能填滿它的虛榮感。

  幸福對於我們人來說,就像被風吹過的鞦韆,易散,易找,易無。這個小女孩的心靈已經填滿了幸福,讓她覺得這就是一個家,一個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個和和睦睦的集體就是一個家,讓她很開心,很快樂。

  次日傍晚,我依舊行走來到遊樂場,依舊看到坐在鞦韆上滿臉洋溢着天真笑容的小女孩,看到一直守護孩子的媽媽。這一幕,是如此的幸福和溫馨。

  廣東深圳寶安區新湖中學初一:格瑞斯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