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五點半吧,早早地,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出了門,看着還沒亮起來的天空,竟覺那麼的靜謐空虛,好像一切都是虛無縹緲的,摸不着,觸不到。那麼的不真實。 

  此時,還是黑夜,一切都是黑糊糊的,看似那麼的神秘。街上一個人都沒有,一切的一切都沉浸在睡夢中,還未蘇醒。 

  天空一片深黑色,將整個大地都籠上了一層淡淡的肅穆和莊嚴。黑夜裡,一座座龐然大物——高樓大廈們,矗立在黑暗天空下,像一頭頭蓄勢待發的野獸,虎視眈眈地注視着你,彷彿下一秒,就會撲到你身上來。心裡有些發毛,我趕緊加快了腳步。空氣中充斥着一股垃圾被燒焦后淡淡的難聞味道。讓人感覺好像置身於一個虛無的環境中,而自己又是那麼的渺小。 

  黎明,天空已經呈現出深藍色,大地又被籠罩上了一層若有若無的夢幻輕紗。已經有人在街上走了,車子也在馬路上“嗖”地急駛而過。在遠處看來,人和車的身影愈發虛幻,好像我已經置身與一個不同於別人的時空。空氣聞起來模模糊糊的,我的感覺就愈發真實。 

  走了一會兒,此時的天空一片廣闊無垠,廣闊的天空下,平常喧鬧的城市竟是那麼的美麗清新,街道兩旁的行道樹經過一夜的洗禮,特別的蔥蔥鬱郁,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天空已是淡藍色的了,但是又不能說是純粹的淡藍,其中也帶點雜色。遠方的天空一角已經有了魚肚白色,淡淡的,淺淺的。太陽已經升起來了,天空快亮了。那片魚肚白正緩慢地散發著光芒,擴散着它的領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爽的味道,很好聞,讓我為之精神一振。 

  大概是六點,我已經走到目的地了,人們正在漸漸蘇醒,城市正在舒展筋骨,恢復活力。 

  抬頭看天。天,亮了。

您正在瀏覽: 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