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然,免不了會遇到一些“十字路口”,它是有多種選擇的。這時,你先前的任何成就,不管是大成就,還是小成就,甚至是兩手空空,彆氣餒,至少我們還有選擇的餘地。對於樂觀的人,未來是光明的,我想,他一定會選擇光明大道,並且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獲取成功。“不經一番凌寒打,怎得梅花撲鼻香”嘛。然而,對於悲觀的人,他總會覺得,成功跟他無緣,自己不必太努力,再努力也是多此一舉,就這樣,他認命了,那麼,他的生活一定會黯然無色,多平淡啊!其實不然,他應該付出更多汗水,才能獲得更多。

  我想,十字路口是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面對着它,要沉着鎮定,千萬不要慌亂,要好好選擇,當然,千萬不要誤入歧途,雖然,走得毫不費勁,但是,最終他將會斷送自己的前程。正確的道路雖然挫折更多,但是不要畏懼,千萬不要知難而退,而要迎難而上,這樣,最終才能嘗到香甜的果實。

  十字路口前,經驗就是我們的馬路燈,我們一定要看清方向,我認為,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有了足夠的經驗,路途再遙遠,我們也要堅持到底,成功的那一天,並不遙遠了。

  同學們——我的朋友,你們在面對十字路口時,是否慎重地選擇呢?慎重吧,你的一生就掌握在你手中了。

您正在瀏覽: 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