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丑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長得很醜,黃瘦的臉,尖尖的下巴,還微微向上翹起,淡得幾乎看不見的眉毛下,一雙細眯的眼睛,鼻子扁而大,厚嘴唇。什麼衣服穿在他的身上都像個大袍子,他就是我的同學“小丑” 

他長得很胖,喜歡靜坐發獃,我並不喜歡他,但替他難過,我們都不願去跟他玩,因為他實在是太丑了。一次,老師叫他回答問題,他先小聲的說出答案,老師說聽不清楚,他以為是錯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站在那裡不動。這下,老師就認為“小丑”上課做小動作,沒有好好聽講,就讓他下課去辦公室。事後才知道,他說的答案是正確的,只是他不敢說出來。 

下課,他也不喜歡玩,一直就坐在位置上看書。不過,我有時也會去跟他講講話,就這樣我跟他之間也慢慢熟悉起來,自然也就知道他的一些“小秘密”從一開始的無話可談轉化為無話不談。我也知邀請我的另外一些好友一起去跟他玩。他現在變得更活潑了,上課也會舉手,回答問題大聲響亮。 

 現在我發現“小丑”雖然他外表很醜,但內心善良,喜歡跟人交流,他很喜歡漫畫,只要在他生氣時給他看漫畫,他的起就會消去一大半,他簡直就像是換了個人似的,從原來的默默無聞,轉化到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丑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