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道路,選擇的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選擇的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道路千條萬條,但最後所走的,只有一條。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但都要經歷風雨。曾經有一個消極的人問上帝:“我的一生平淡無奇,您說我活着有什麼意思?”上帝回答說:“你的一生平淡無奇,這不正是你人生最特別的事嗎。”那個人聽了以後便恍然大悟,後悔自己沒有早點發現,才讓自己一生都消極。

  我們人的一生最常做的事便是選擇,,這是我們無法逃避的,一個人只有經歷了選擇的考驗,才會真正成長起來。因為在這一次次的選擇過後,可能會後悔,從而害怕再度選擇,害怕選擇錯誤而失去自己寶貴的東西。但是也可能會期望選擇,希望在選擇后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可是無論自己的選擇是對與錯,這都沒關係,至少自己努力去嘗試了,總比那些害怕者強。

  但是,假如不去選擇,那麼一個人的人生恐怕就要荒廢了,那是多麼可惜啊。不過恐怕沒有人這一生都不會選擇一次,這樣的人是不存在的,因為一個人從出生就註定要進行選擇:選擇活下去還是死亡……就這麼簡單罷了

  現在的我只是一名中學生,有無數的學生和我一樣在學習,也許有人把學習當作一種折磨,但事實確實如此,學習是折磨,是學生的宿敵,但是在這學習過後,我們便把他當成了朋友,因為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們將無時無刻不用到學習上的知識,就像我寫的這篇文章,是語文的最終表現,是語言串聯起來的表現,我們能有他來表達我們內心深處的那種情感:快樂、憂傷、寧靜、悲憤……那是多麼美麗啊

  學習是我們必須的選擇,即使那再痛苦,那也是暫時的,熬過這一陣那就是無限的快樂了。

  選擇就是那麼平凡,而又偉大,現在的我們不要太抱怨人生的選擇,因為,在我們後面的路,還很長……

  浙江省平湖市東湖中學初一:冰凱風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選擇的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選擇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