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染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染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月染是冰國的公主,而冰國,太弱小了,很快就要被赤國所攻破了。月染有一副驚人的容姿,但是月染卻極為少說話,據說,她出生的時候剛好是紅月出席之日,月染此名由此的來。

  “必須要染兒才可保得我們冰國的平安么?”是冰后的聲音。“看來這次必須的犧牲月染了。”這是冰王的聲音。

  “不,我不同意!”冰后柔柔的聲音聽起來多了一份不可拒絕的威嚴。“可是,如果月染不去,我們整個冰國就完了!我知道你愛染兒,我也愛她,可是我們冰國這回真的是遇到了要滅國的地步。”冰王的聲音聽起來無比沉重。如果放在平常,這種事情他自然不會做,可是,這是赤國親自要求的,只有將月染送過去,赤國才會扶起冰國,使冰國得以重建。況且月染嫁過去也不會受什麼委屈,嫁過去,可是赤王妃啊!

  “父親,我願意去。”一道略微有些沙啞的聲音從幕後傳來。冰后冰王雙雙向聲音來源看去,此人正是月染,月染矇著一如既往矇著淡藍色的面紗,一襲冰藍色的宮裝包裹着嬌小的身軀。

  “染兒!母后不同意!”冰后看着這個已經成長出類拔萃的女兒,望着她那對冰藍色的貴族眼眸,不由得心裡一緊。

  “不,母后,就這樣定了。”這是月染第一次說話,也是在遇到那個人之前的最後一句話。

  最後,月染還是出嫁了。

  月染身戴鳳冠霞帔,頭上蓋着蓋頭,靜靜等着來人。許久,房門輕輕推開,進來一個滿身酒氣的人兒,不由分說便搶佔了床的全部位置。月染一把扯下頭上的蓋頭,看着床上已經熟睡的人,眸子里淡淡的。那人長得極為俊俏,卻又是一對丹鳳眼。

  月染忽然覺得嗓子渴的冒煙,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喝完便趴在桌上沉沉睡去。

  第二日醒來,是有人碰她的臉頰,那是一雙略微有些溫涼的手。月染眨了眨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人顯得極為平靜。

  “大陸第一美人果然名不虛傳,只可惜是個啞巴呢。”那人輕佻的說。

  向來不愛說話的月染下意識地脫口而出,“你才是啞巴。”聲音還略帶沙啞,卻極為好聽,多了一絲魅惑之感。那人驚訝的看着她,“你會說話!”

  月染卻不理他,徑自地向門外走去。那人追了上來。

  “本王親愛的王妃,你難道要穿着這件衣服出去嗎?”

  “……”月染聞言,再次回到房內,示意那人出去,偏偏某人厚臉皮的躺在床上不肯離開。月染第一次感到無奈,從隨行的東西中取出一件冰藍色的衣服,躲到了屏風後邊。

  “本王的王妃真是美麗呢!”那人早已驚呆。

  “……”

  自此,她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王妃,我們去街上逛逛!”

  “王妃,我們去你的國家看看。”

  “王妃,喜歡吃這個嗎?”

  “王妃,想要的話就說話。”

  “王妃,說你喜歡我。”

  ……

  月染被那人纏上了,早已封閉的心慢慢融化。慢慢的,她開始喜歡和那人打趣,那人對她很好,他望向她的眼眸里露出的全是神情。她坦然接受,她也喜歡上了他。

  三十年後,她守着他的墳墓,哭的泣不成聲。

您正在瀏覽: 月染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