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現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現那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縷微笑,卻夾雜着一縷不為人知的哀傷,只有我讀得懂她幼小的內心中深深的渴望,那一句話之後,她是否會像自己的夢想一樣,成為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呢?軒兒?

  “姐姐,奶奶……她走了……姐姐”隨着那幾聲深深的嗚咽,那一天又再現在了我的眼前,我是在六月的一天見到她的,那時她天真爛漫,無憂無慮,可愛的臉龐是那麽惹人憐愛,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楊雲軒,見到我她總不忘喊我一聲姐姐,那聲音甜美而動聽……

  可是有一天卻讓這位快樂的女孩變得更加成熟,也多添得幾分憂慮。

  我匆匆忙忙的來到醫院,聽說軒兒的奶奶去世了,在醫院見到的她,是如此的憔悴與感傷,獃滯的目光下突然閃過一絲喜悅,大喊道“:姐姐,你來了”。可隨即卻又是淚光點點。我走到她面前,輕撫着被淚水肆虐的小臉,眼裡滿是無奈與痛苦。不知怎的,我的淚水也奪眶而出。

  她的奶奶走了,出醫院的那一刻,她停下了,抬起頭問我:“姐姐,你說我可以成為一位醫生嗎?”這時的她,一掃先前的悲傷,眼中的堅定與信念充溢着我的視野。

  “會的,軒兒,你一定會的!”

  她微笑的看着我,笑過之後只留下了漸漸模糊的身影。

  多少年了,我一直沒再見過她,我只知道,她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的,至少,為了像她奶奶一樣患癌的人!

  軒兒,姐姐永遠相信你,因為我看到了那一刻你眼中強烈的信念。雖然多少年了沒見過你,可你卻一直留在我的心中,痛失親人的你會由雛鷹變為驕鳳的,不管何時,不管何地,姐姐永遠相信你!

  諾言可能會像風吹黃沙一樣消失,可是信念絕對不會動搖,更不會消失如沙,即使風吹得再大。

  軒兒……

  河北邢台臨城縣臨城第二中學初一:韓夢凌

您正在瀏覽: 再現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現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