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格比”颱風玉林再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格比”颱風玉林再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黑格比”颱風玉林再現 標籤:颱風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黑格比”颱風玉林再現 

  ——玉林再現 

  起床了,我努力睜開惺忪的睡眼,向窗外望去,遠處是黑壓壓的一片,白雲頓時變了樣兒,塗上了油亮的黑色;一陣大風吹來,籠罩着一股神秘的氣勢。 

  吃完早餐,背着書包朝車站走去。哇靠!一剛出門,一陣夾帶着沙子的“歪風”迎面吹來,弄得我眼睛怎麼也睜不開,好像失了明的感覺,眼睛又痛又癢。透過眼睛的縫隙,我模模糊糊看到許多商店的招牌被這股大風吹的東倒西歪,好似好將屋頂掀起來;路邊嫩綠的小樹也遭了殃——樹枝斷了;行人們用手護着眼睛艱難的行進,似乎不像是在走路,而像是在爬山;家禽們有的狂吠,有的發抖,還有的瘋跑……直讓人毛骨悚然。來到學校,校長發出了緊急通知,24日到25日暫時停課在家自習,聽了這個通知,我只能帶着好奇的心理漫步在狂風中…… 

  這“黑格比”颱風真是可怕啊!如果不好好的採取措施,就有可能造成傷亡。

您正在瀏覽: “黑格比”颱風玉林再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格比”颱風玉林再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