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傷害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傷害了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說過沒有真本事,就不要來充數。記得你是如此諷刺、嘲笑甚至羞辱我,你對我做的這些,我都不恨你,要不是你,我可能現在都不會成才。

  那一天,學校里舉行了一個踢毽子比賽。我對踢毽子很擅長,我便報名了。突然,天色昏暗,烏雲密布,感覺後面一陣陣的涼風。

  就在我比賽的時候,腳崴了,跌倒在地,送到了醫務室。醫生說,沒事休息好,就會康復的。而我卻因為這次受傷,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委屈。

  比賽我輸了。這是我第一次輸了比賽,我非常自責,在我最需要別人安慰的時候,你的打擊給了我很大的決心,我記得當時你說:“沒有真材實料,就不要來比賽,你以前的輝煌都算什麼?這次的冠軍是我不是你。”當我聽到了這句話,我在想:我不能讓別人看不起,我要強大,我要堅強,我不會輸。

  就因為這個決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再一次非常大的比賽中,我獲得了冠軍。那時候,我便覺得,那些努力都不算什麼,那些苦都值得付出,站在成功的道路的上,才是最值得驕傲的事。

  謝謝你,那個讓我傷痛欲絕,下定決心的人,也是你因為你的激發,我有了今天的成就。

  江蘇揚州高郵市樹人中學初二:姚雨庭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傷害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傷害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