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老師是園丁,那我就是園丁細心種植的花兒,曾經面臨著凋謝的危險,但經過了園丁的栽培后又重新綻放出美麗的花朵老師,在這裡,我要鄭重的向您道一聲謝謝。語文老師:韓老師,是您在我遇到了不懂的題目時,是您讓我學會了:“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不要紙上談兵”的道理。

  英語老師:陳老師,您既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也是六(3)班的班主任。老師是你跟我說:“如果在這裡你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哪怕是一天,只要堅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進步!回到家后,把今天所學的再回想一遍,你晚上再讀一讀,背一背,就可以比別人強一點,每天積累一些,就會比別人多一些。”

  數學:高老師,您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也是六(1)班的數學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們學會自已去思考一下,不要讓別人專門去教你一個人。有時我的數學作業錯的比較多,你就會叫我去辦公室改作業,有一些人認為你這樣做只是不讓他(她)們上某一節體育課或電腦課而已,老師您完全可以讓我們上電腦課或體育課,您這樣也是為了我們好啊!

  老師啊!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最美的花朵!

  廣東深圳寶安區博崗六年級:qweert23654789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