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機,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我雖然沒有做過真正的飛機,但是我對飛機也有一些感情。

  小時候,經常和村裡的小夥伴一起疊紙飛機,那時候的夢想就是能親眼見到真正的飛機,坐着飛機翱翔在天空,看着白雲飄飄,看着那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那個悠哉悠哉的飛着,飛機承載着我的夢想,是我童年是哪的彩斑斕的夢。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自己疊一個紙飛機,並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夢想,這又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小時候,小時候的畫面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小時候的幼稚,小時候的天真。那時候,我總是做夢,夢到我坐在自己疊的飛機上,醒來的時候,總是有些興奮,我疊了好多好多的飛機,幻想着他沒有一天能像夢中一樣,變成真正的飛機。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坐上飛機,帶着爸媽環遊世界。每當看到天上的飛機緩緩駛過,我的夢想就會又在我心中燃起,每個人都會與許許多多的夢想,我也有,能考上個好大學,能找到份好工作,能讓爸媽過上快樂幸福的日子……這都是我的夢想,但是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坐着飛機,和爸媽去環遊世界。

  今天做的遊戲既讓我回憶起了自己的小時候那快樂天真的日子,又引燃了我的夢想……

  飛機承載着我全部的夢想,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坐上飛機,把我的夢想各個實現。

  山東省鄒平縣檯子鎮初中初一:張澤林

您正在瀏覽: 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