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乘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乘飛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乘飛機 

  國慶節,我們一家人乘飛機去廣州,這次飛機之行給我的假期增添了許多樂趣。 

  10月2日,我們一家來到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進入熱鬧的機場服務廳,首先,我們來到自助取票機旁邊,按照自助機的指示輸入了各自的身份證號碼,電腦的屏幕上馬上顯示了登機人的名字、班次、時間,隨後按着指示我自己還選了靠窗戶的座位,最後從取票機口吐出我們的機票。拿着取到的機票我們順利通過了安檢,在登機口乘車來到了飛機停放的地方。我遠遠的看見一台飛機停在那裡,那台飛機可漂亮啦,形狀像一隻小鳥似的,飛機的顏色是銀白色的,脖了上卻是火紅色的,上面還寫着幾個大字:“深圳航空公司”。我站在飛機的旁邊陶醉在這可愛的飛機之中,突然,看到別人都登上飛機了,我才想起:我是來乘飛機的,不是來看飛機的呀!”於是,趕緊跟着爸爸媽媽登上了飛機,我一上飛機,看見飛機艙內掛着幾個又小又紅的燈籠,機艙口站着幾位漂亮又親切的空中乘務員,我拿着機票找到了位置坐了下來。飛機起飛之前,乘務員給我們演示了“安全須之”的動作示範。隨後,飛機在有點顛簸中起飛了,我看見窗口外飛機被棉花糖似的白雲包圍着,飛機下繁華的長沙夜色漸漸變得像螞蟻似的離我越來越遠。 

  這次飛機之行令我難忘,有機會你們不妨去坐一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乘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