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審城市歸來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審城市歸來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夜審城市歸來猴

  澤前進小學 六(1)班 李欣

  小猴從城市歸來了!

  在森林之王——老虎的號召下,整個森林裡,除了生病的,走訪親戚的動物之外,其他的全都在第一時間趕來到指定地點,來目睹從城市歸來的這一隻猴子。當初,這隻猴子是因為貪玩自己溜走的,如今,又厚顏無恥的回來了,森林家族的動物們,決定好好審一審它!

  此時此刻,已是三更半夜了,只見一輪彎彎的月兒從稀薄的雲霧裡穿梭出來,星星們也眨着明亮的眼睛,它們好像對森林之中即將發生的一幕也充滿了期待。

  在兩隻獅子的押運下,“城市猴”出現在了眾獸面前。動物們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數落起猴子來。主場大局的老虎連連嘶吼了兩聲,場面得以安靜下來。

  猴子看到眼前這一情景,心想:完了完了,想我小猴活潑可愛,如今竟沒我容身之處!

  “大王,您饒了我吧,我知道錯了!”小猴哀求了起來,“我一定會遵守制度,會改邪歸正、好好表現的。”

  “小猴,本大王如果就這麼輕易放了你,你叫其他族人們怎麼想?”向來以威嚴著稱的老虎並不買賬。

  “喂,小猴,你必是在城市混不下去,才回到我們這窮鄉僻壤的森林來的吧。”一頭野豬揶揄地說道。

  “哎,小猴,城市怎麼樣?一定好玩極了吧。”松鼠從樹上竄溜了下來,譏諷道,“你看你身上的毛都染成了晚霞的顏色呢!”

  威風凜凜的老虎這時又嘶吼了兩聲,質問起猴子來:“說!你當初為什麼要溜去城市?”

  “回大王,我是覺得城市裡璀璨繁華,又大又美,所以……”小猴戰戰兢兢地回復道。

  “既然這麼好,那你為何回來?”

  小猴把臉沉了下去,眼淚止不住淌了出來:“大王,我錯了!城市雖然很美,卻不適合我們動物。而且,我到城市沒多久,就被一些人抓進了馬戲團,他們天天訓練折騰我,若不聽話,就會挨打,還用火燒我的皮毛,簡直痛不欲生啊……大王!”

  沒想到小猴這一番話,讓四周的動物們都眼含淚花,欷?[起來。

  “這可惡的人類!居然這麼待我們動物,我們跟他們勢不兩立!”獅子禁不住吼叫而起。

  “對!這些人太可惡!我們要向正義申訴!”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

  老虎這時一改威嚴,親切地走過去撫了撫猴子的頭,說:“小猴,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們大家還是愛護你的。無論怎樣,你都是我們的族人!”

  在這世上,每個物種都有它生存的法則。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只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懷留着一份愛心,善待它們、保護它們,讓我們和諧共處地打造一片美好的生活!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夜審城市歸來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審城市歸來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