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要和媽媽坐飛機到廈門去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做飛機,我激動得一夜沒睡。  

  第二天下午六點,我們旅遊團的人乘巴士來到了機場。機場大廳好大啊!足有籃球場那麼大,不,比籃球場還大上許多呢!抬頭一看,機場的頂是用玻璃砌的,可以看清天上的朵朵雲彩哩! 

  當我們正在辦託運手續時突然得知飛機由於晚到的原因將延誤一小時,21點35分的飛機變成了22點35分的飛機了。 

  22點05分我們開始登機了。 

  我提出要看大城市的夜晚的景色,媽媽就把靠着窗戶的位置給了我。飛機終於起飛了。我拉開白色的遮光板,窗外的景色一下都映入了我的眼中。大都市是一番景色,郊區又是一番景象.  

  一會兒,飛機飛到了杭州的上空。杭州可是個大城市啊.我可不能錯過看大都市夜景的好機會啊!我連忙往下望去,只見市中心燈火輝煌,像太陽一樣閃着光.周圍的燈光比其稍弱,就像雲彩襯托着太陽.又過了一會兒,飛機飛到了郊區。那裡空曠的大地只有幾盞燈在亮着,好像天上的星星在對我笑。慢慢的,我陶醉在美麗的夜景中......  

  不知不覺,飛機降落在了晉江的機場,我慢慢地走下台階,那美麗的夜景似乎還在眼前……  

  媽媽問我第一次做飛機的感受,我告訴她,那是快樂和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