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讀大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讀大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讀大觀 標籤:大觀園作文 早讀作文

早讀大觀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趙夢婷  

  “一日之即在於晨”這句古訓,我們班的同學記得可牢了。可來到學校同學們不是趕緊進入早讀狀態,而是吃的吃,玩的玩,就是早讀開始了,也不安分。

  瞧瞧,多熱鬧的“茶館”呀!補作業的埋頭苦幹,背書的爭分奪秒,反正除了那疏疏朗朗的讀書聲外,其他人全在“苦幹”,真“辛苦”啊!而施意,這個早讀的領頭羊呢,正在唱“獨角戲”,無人理會。“哎,施意,我很同情你耶!”不知哪個搗蛋鬼在台下說了一聲,頓時,教室里笑成一片。

  “這讀的是什麼書呀?”班主任大人來了!大家火速準備開了,拿好了書的就裝模作樣地讀開了,其中百分之五十的人書拿反了。瞧那個袁晴天,多“厲害”呀!一本書舉得老高,一個頭180度向後傾斜,“口水直噴三千里”,一開口就講個沒完。班主任大人走後0.001秒,講台下傳來一陣噓聲,緊接着是一陣騷動,又過了0.01秒后,又樂開了,那邊一對講話的,這裡一對假讀的,再來一對搞笑的,好好的早讀就被攪成一團漿糊。

  “嘩——”門推開了,是“鬼精靈”塗小飛不知什麼時候溜了出去,又偷偷跑回來了。他賊頭賊腦地溜進來,還向大家鞠個躬呢:“俺來晚了!”“哈哈哈”笑聲一浪高過一浪,早讀算徹底“砸鍋”了。 “叮鈴鈴”,早讀結束了,幾個“臭味相投”的“壞小子”就不由齊呼:“阿們!末日結束了!”

  還是那句話:“可憐的施意!”

您正在瀏覽: 早讀大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讀大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