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踏進中學大門時,我意識到我不再是小學生。我長大了!在昨天我還是小孩子,今天我卻成了大孩子。僅僅1天,我變化這麼快!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記得我剛剛進小學門時,我很驕傲,同時也很悲傷:我不再自由了!我哭了,哭得很厲害。但用不了一周,我便適應了新的環境,因為老師說:“如果你適應不了新的環境,就會被新的環境所淘汰。”當然,那時候的我是不會明白這件事,只覺得這句話是對的,我應該這樣做。漸漸的,我認識了新的朋友,新的老師。他們對我很好,我對他們也很好。同樣在踏進中學門時,我也想哭,想想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分別了,還要但對新同學,新的還境。不,我不能哭!因為我知道我長大了也懂事了。在面對新的同學時,我很尷尬,很不好意思。“這會過去的”我安慰着自己。同學對我很熱情,畢竟是新同學,都不了解。

  我相信在明天、後天、大後天……

  會有許許多多這樣的經歷!我會堅持!

   河津實驗三中七年級 高鳳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