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幸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幸福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人人都渴望,人人都羨慕,而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其實每個人都擁有過,每個人都得到過,而已。

  我曾經擁有着幸福中的幸福,每個人都很羨慕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從來沒有人說過我不好之類的話。因為那個時候我有一群善良,可愛,在乎我,關心我的朋友。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像食指與中指,它們的底連在一起,而我們的心卻在一起,不分開,分不開。六年級的我們天真,無知,說好的要一輩子,永遠在一起,怎麼也不分開了。可是就當我們每個人深埋在這幸福中時,卻不知道離開,分開卻慢慢的靠近我們,威逼着我們,向我們呻吟,我們掙扎着。最終,彼此的信任,彼此的依賴,一個個脆弱不堪,然後再到衰微,最終是凋落了,散落了一地。

  回憶被撕成碎片,飄落了一地,我坐在地上,一片一片將回憶拼起來,把它都裝進我空白的大腦里。春風撫摸着我,太陽照耀着我,淚、一滴一滴落下來,我無聲無息的回想着,後悔着。

  我沒有珍惜,沒有珍惜那幸福中的幸福,我的冷漠,我的漠不關心,我的逃避,都將這幸福打碎了,他們無情的離開離開了我,看都沒有看一眼的離開了,我們分開了,我一個人靜靜的站在原地。聽風兒在唱歌,聽鳥兒在伴奏。我後悔,後悔我的冷漠,我的漠不關心,我的逃避,更後悔我的不珍惜。那些諾言,那些一輩子,那些不分開,已經隨着我們的回憶埋葬在春天的土地里。太陽的哺育,雨水的滋潤,承諾與回憶,在土地里生根,發芽,強烈的刺激着我的心,我的無知,我的不珍惜,我的後悔,越來越強烈。淚,哭幹了,抹不去的回憶折磨這我,那個歲月,那份友誼,隨着時光的流逝,消失了,忘卻了。

  當我面對幸福的時候,我沒有珍惜,於是,心裡永遠的留下了一份遺憾,一塊傷疤。

  臨夏市第一中學初一:周雅雯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幸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幸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