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一直在挑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在挑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現在我們說的這些東西,其實都在鬧小孩子脾氣。其實我從來都不想念那些東西的,那些過去的回憶,我只是覺得距離我還有些遙遠。其實我們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看到自己的一顆心,還是原來的樣子。我只是覺得,我們始終都還差一點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加快樂一點。

  你的忘恩負義,是不是現在早就已經忘記了。我只是覺得,有些東西,無論什麼時候,到底還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可以承認,從一開始就應該有一個明確的定論,而不是到了現在,才對我說,這樣一點都不好。

  我承認,困難的時候,我的確想過你。可是到了最後,我還是自己一個人把問題全部都解決了。腦海中你也只不過是一閃而過而已。我一直都在盲目的自大,其實那些能力我真的不曾擁有,邏輯性也不強,這大概是我思想的問題。表達能力不強,總是不能用簡單明了的一句話概括。

  這些都是現在我的問題。我只是想說,我當時決定來這裡的時候,就是因為這裡很難,具有挑戰性,我並不覺得自己是來這裡炫耀自己的能力的,我就是因為不會,所以才來到這裡,參加和鍛煉。如果我們很厲害的話,誰吃飽了撐的來到這裡,受他們的氣,受這些罪 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在挑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在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