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一直在成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在成長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直在成長 

  或許我們真的老了,雖然我們的年歲還是很年輕,只是心,似乎因時代社會的變遷而快速成長,趨於成熟,也許,這是一種進步吧,我們,總是會不斷成長的不是么。 

  時光,依舊不間斷的汩汩流淌着,每一天,太陽的日升日落,黎明黑暗的相互交替,總是,提醒着我們新的一天的來臨,抑或又是一個新生的出現。晚風輕撫臉頰,吹走兒時生澀的面孔,少年的臉彷彿飽經滄桑,凸現出剛毅,還有那麼一絲不易察覺的穩重與迷茫,歲月,並未在他的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只是卻在心靈深處,刻出一道又一道的疤痕,很深,很硬,讓人心痛,讓人刻骨銘心。 

  我們,一直在成長不是么?雖然表面上我們似乎還僅僅只是脫去了兒時的稚氣,但內心,卻早已枝椏縱橫,有的還只是嫩葉出梢,有得卻早已花滿枝頭,一切的一切都被那最外層的清新模樣所遮蓋,顯得是那麼的神秘,而我們,也會去很努力的守護她。 

  我們那冷峻的外表是如此的不盡人意,二而這,或許就是一層保護色吧,當他被輕輕撕下,所留下的,只有那無限脆弱的心。 

  不知道只怎樣的一顆種子,扎進了內心深處,生根發芽,在極短的時間內長成如此巨大的參天大樹,我不知道在未來,這棵樹是會被砍伐還是長出令人無法仰望的高度,總之,我們似乎也只能放任自由了。 

  “嘀。嗒。嘀。嗒。”未來的時間總是顯得那麼的漫長,而已經逝去的呢?似乎,不管多久遠,都只覺得它就發生在前一秒,僅僅只有一個轉身,一個瞬間而已。只是,那些已經逝去的青春年少的美好時光,或許,我們也只能在那一幅幅被刻進相片里的美好印記中尋找了,抑或許還能從腦海深處的朦朧模糊的記憶中挖掘出些什麼。 

  我們總是在成長,從幼時的稚嫩,每天,總是跟着爸爸媽媽跑,當他們的小跟班;到兒時的天真,喜歡問為什麼,擁有最純潔的善良,最純潔的心靈;而後,是青春期,會擁有對異性心理上的渴望,會做出大人們認為叛逆的行為,有熱血,有激情,更多的是綻放我們青春的蓬勃活力與朝氣。 

  我們,是會長大的,不管曾經,自己多麼幼小稚嫩,天真可笑;不管自己會經歷怎樣的磨難與挫折;不管在未來自己還將面臨怎樣的困難。我們,始終在成長,終將長大,不是么? 

  種子,已經發芽,夢想,已經起飛,船兒,也已經揚帆遠航,少年的臉上不再迷茫。 

  是的啊。 

  我們。一直在成長。 

  2011.7.23

  傑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在成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