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靈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束靈魂,遺失軀體已有幾千年了,天堂對我嗤之以鼻,地獄也將我拒之門外。起初,我狂怒不安,每逢遇見生人,我都會覺得——他們為什麼這麼幸福?後來,我平靜下來,不再痛苦,做了近千年聚攏又散開,散開又聚攏的無聊遊戲……

  一天,我無所事事地走在街頭,我再一次感到悲哀——人們對我視而不見。也許命中注定,今天是不尋常的。我再路過一個十字路口時,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馬路中央,被來來往往的車輛嚇得不知所措。要是往常,我一定會若無其事的走開,可是今天不行,我感到幾千年來從未有過的心痛。我忍不住颳起一陣陰風,把它卷到了人行道上。我顧不得路人死屍一般的目光,急急忙忙飛走了——要知道這可是在與死神作對呀!

  命運好像要捉弄我一樣,他又讓我看到了一個歹徒在搶路人的包,我剋制着自己,等待着路人見義勇為,然而我錯了,沒有人衝上來制止歹徒,我不明白,人來是怎麼了,一向有愛心的人呢?我很幼稚,在我昏昏欲睡的近千年裡,人類早就變了,變成了沒有感情的機器,人間早已變成無間地獄。看來又得我出手了——我捲起路旁的一輛自行車砸了過去,歹徒被壓倒了,可是沒有人衝上來扭住他,歹徒逃掉了。我已無心去追他,因為我感到背後有一股強大的殺氣,他來了。我回過頭,果然,死神正惡狠狠的瞪着我,他一揮手,我便破碎了——我沒有辯解,在鬼的世界里,就是這樣,無情,無義。

  我還在上升,並漸漸失去意識,一束突如其來的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已不再是一個孤鬼了,而成了一個有着潔白翅膀和炙熱弓箭的小天使,我將火種射向人們的心靈,點燃他們心中的是是非非,讓他們重新學會愛。

  我時時刻刻在回味我的經歷,我慶幸上天對我的恩寵——給了我三次生命:人,鬼,仙。今天我才明白: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幫助別人,你就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