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孤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孤獨,一個並不大好的字眼。也許,你會說孤獨應該避開,為何要走進。可孤獨也是要走進的。 

  流沙河曾寫過一篇名為《理想》的詩歌,其中,提到有理想的人總會孤獨,的確,有理想的人與無理想的人站在一塊兒,總是“高”人一等,總沒時間是他們的特色,他們心裡過多是被理想所佔據。為了理想,他們會不斷努力向前邁,不會浪費一分一秒,做到“惜時如金”的地步。對於他們來說,朋友,親人,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短暫停留,餘下的餘溫是他們唯一的特殊擁有。 

  在黑暗中,他們隨着夢想前進,在無助下,學會自立,自強,像愛迪生,貝多芬一樣,不斷靠自己的力量從摔倒中爬起,走過風季,雨季,嘗過淚水的酸,可他們任然笑着面對人生,沒有滴下任何一滴後悔淚。理想,使他們在孤獨中找到存在的價值,有了人生的動力,難以改變的嚮往,有更多的個人空間,思考境地。 

  真的,或許,孤獨的人,並不是不快樂 ,他們笑着選擇了這條人生之路,背負着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對自己的理想笑着說:“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你!”

您正在瀏覽: 走進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