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初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初一 

  漫長的暑假已經過去了,我盼望已久的初中生活來了。 

  在過去的旅途中我擁有過歡笑,擁有過疲憊,擁有過失望,擁有過……但這些都是一些記憶我們把它封鎖起來吧!擺在我們眼前的是一些新事物。我想:你應該有新目標了,有的是考上理想的高中,有的是在新的一學期里改變自己有的是……我們的目標都有所不同,但我們都必須有目標,一個自己的終點,不管你的理想是多麼的艱巨,但你只要相信,我們要像一個騎士一樣,不怕任何困難,只要用心去做過,為自己的目標奮鬥過,就一定會成功,不是有一首歌的歌詞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但是,我走進一個新教室,看見同學們說說笑笑時,我不禁會想起我的小學同學和老師,心裡是一股股的酸。我就有了新目標,那就是——交新朋友。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同學來幫我,我的心裡甜甜的,覺得我的目標實現了。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我對自己要嚴格要求,因為我知道這和小學不一樣了。我要走的每一步都是踏實、認真的,我要認認真真的對待班規、校規,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