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如歌,春的蓬勃,夏的熱烈,秋的成熟,冬的深沉,四季像四首歌,各有動人的旋律,又像一曲交響樂,高低錯落的四個樂章,和諧地融在一起。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春天,百花齊放,爭先恐後地開放的花朵數不勝數。小草偷偷露出芽,樹上的樹葉偷偷地長出綠,地上的野花突然露出粉。一切都想一個只屬於大自然的花園。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入荷花別樣紅。”夏天,是生命力最旺盛的季節,你可以領略到眾多“歌唱家”的風采。蟬、青蛙和各種昆蟲組成了一支曠古未有的樂隊,他們會在晚飯後一展歌喉,讓人經久難忘。夏天還擁有四季之中最燦爛的星空,抬頭仰望星斗的光芒,會勾起你無限的遐想。 

  “停車******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如夢如幻般的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在靜謐的夜裡,接着一絲涼風,注視廣?無根的天空中那一輪孤寂的月亮,伴着風吹樹葉的沙沙聲,走進一個個充滿詩情畫意的仙境,帶着我的思緒飄向遠方。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天是一個銀妝素裹的世界,白茫茫的雪像是給街道披上一件毛衣,怕街道涼着,梅花還在盛開着,它那堅強不屈的精神鼓舞着人們,讓人們不再懼怕風雪的阻饒。 

  春、夏、秋、冬,自然界的季節年復一年。是萬物得以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春夏秋冬,我們在萬物中最大的統治者。

您正在瀏覽: 走進,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