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取經之三國版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經之三國版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21世紀以後,各個城市飛速發展,而只靠小農經濟為生的荊州,發展越來越落後。為了促進經濟的發展和維護自己的統治,劉備集團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 

  會議最後決定由劉備任隊長,帶領關羽和張飛去北京“取經”。 

  (二) 

  劉關張一行風塵僕僕地來到北京,入住在天安門大酒店。 

  安頓好一切,張飛就迫不及待地問:“大哥,現在怎麼安排?” 

  “哈哈……”劉備一聽,笑了笑,不過,他沒有馬上回答,而是轉頭問關羽,“二弟,你有什麼好主意?” 

  “我在路上曾聽說,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也不怕。要不,我們去學數理化吧?”關羽詢問式地看着劉備。 

  “二哥,不對吧?你說那個可是老黃曆拉!剛才我聽那個售票小姐說,現在最吃香的是會開車、懂電腦和什麼東東……”張飛插嘴道。 

  “恩,好像我也聽說過。”關羽拍拍腦袋,“不過,情報準確嗎?” 

  “哈哈,三弟說得對,子龍早就跟我說過這個情況了。我們的任務就是學會開車、懂得操作電腦,還有學會一門外語。”劉備慢里條斯地說,“明天我們就各自開始行動。” 

  (三) 

  第二天,劉備身穿西裝,打着領帶,腋下夾着兩本初級英語教科書,走進了王牌英語培訓班。 

  “morning!”一個美女朝劉備揮手。 

  “不是吧?”劉備嚇了一跳,不過出於禮貌,他隨後也向那個美女招招手,心想,“北京人怎麼這麼開放,不認識也可以……?摸我?我還摸你呢!” 

  經過一個上午的學習,劉備終於明白了“morning”的含義。不過,發音確實不敢讓人恭維。 

  於是,他是在每個單詞下面都用漢語標明。比如“hello”就標為“哈羅”,“ILoveYou”標為“愛老虎油”,“Jim”標為“雞母”,“see”標為“戲”,“map”則是“賣婆”…… 

  (四) 

  關羽興沖沖地闖進培訓公司的大門。 

  “喂!”門衛大聲喊道,“幹什麼的?” 

  “我是來培訓的,就是那個什麼汽車的。”關羽不敢隨便得罪人。 

  “學車?你的證件呢?” 

  “這裡,這裡。壯士請看。”關羽掏出證件,客氣地遞過去。 

  “撞死?你小子敢詛咒我?TMD,還沒有學會開車就想撞死我?!”門衛一臉怒容。 

  “不是撞死,是壯士。那,那這位大哥,可以讓我進去了嗎?”關羽一臉無辜。 

  “恩,那還差不多。”門衛點點頭,突然又皺皺眉,“不過,你還是先回去剃了鬍子再來把。看你什麼樣子?一點形象都沒有!”說完,用手指指旁邊那塊寫着“衣冠不整,謝絕入內”牌子。 

  關羽只得鬱悶地往回走。 

  “哎,那個小夥子,等等,還有一點要注意,”門衛熱心地喊道,“下次來時不要打粉,臉上紅紅的,象個女人似的。” 

  關羽頓時暈倒在地。 

  (五) 

  “那個老頭,過來!”張飛邊吹鬍子瞪眼睛,用力拍打着電腦桌,邊朝培訓教官大吼,“我這裡怎麼什麼也沒有啊?是不是想坑我的錢?” 

  “哦,我看看,這位同學”那個被稱做老頭的教官修養還不錯,沒有發作。他低頭看了一眼,嘆了口氣,“唉,你都沒有開機,怎麼會有反應?” 

  “開雞?”張飛還是一臉怒氣,“什麼雞啊?哪裡有雞啊?” 

  “唉”教官搖搖頭,心想,連開機都不會,太那個了把,但是既然學員不會,還是要教的,“你看這裡,有兩個按鈕,一個比較大,另外一個比較小。大的就是開機按鈕,小的是熱啟動按鈕……” 

  “熱啟動?什麼東西啊!!!”張飛一臉驚訝,他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些東西。 

  ……教官無語。 

  (六) 

  經過一個月的培訓,劉備信心十足地走進考場。 

  考試分筆試和口試。 

  上午9時開始筆試,時間剛過半個小時,就見劉備把筆一甩,提前交卷了。主考官看了看那份需要兩個小時才能完成,卻被劉備半個小時搞定的試卷,不願再看一眼,暗暗嘆了一口氣。 

  口試安排在當天下午15時30分。考官遞給劉備一張試卷。 

  試卷上面上是很簡單的題目: 

  請把以下兩句翻譯成英語,另外兩句翻譯成漢語。 

  1.你好! 

  2.你在看什麼東西? 

  3.Whereareyoufrom? 

  4.Letmesee· 

  劉備哈哈大笑,自言自語地說,“這還不容易!”於是,他大筆一揮,寫下了答案。 

  1·Halou! 

  2·Whatdoyoukan? 

  3·芙蓉長在哪裡? 

  4·讓我來洗! 

  接過答卷,考官突然心臟病複發,口吐白沫,馬上被送進醫院。 

  (七) 

  關羽看了看做在自己身邊的監考官,心想,終於等到這一天拉。 

  關羽啟動教練車,依次完成倒退,前進,左轉,右轉等一系列簡單操作。最後,他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在這個S行山路行駛一圈,然後把車開回培訓基地就OK了。想着馬上就可以成功取得真經(駕照)了,關羽心裡得意極了。 

  第一個彎道是右轉彎,關羽一個漂移,車漂亮地飄過。在第二個彎道時,由於是左轉彎,關羽不太熟悉,只好減速開過。 

  “終於搞定了!”轉過這個彎道,關羽有點激動。 

  突然,“轟”的一聲,山道旁邊一塊石頭猛地朝路中滾來。 

  “啊!”關羽被嚇了一跳,急忙踩剎車。 

  “停下!停下!”監考官臉色發白,“你快點剎車!!!” 

  教練車卻沒有聽從他們的使喚,象一頭猛獅般,向前衝去。瞬間撞上了大石頭,繼而翻倒在路邊,關羽和監考官則被甩出車外,昏迷不醒。 

  原來,在剎車時,由於是第一次碰見這樣的意外,關羽緊張過度,錯把油門當作剎車誤踩了。 

  事後,監考官馬上改行了,他可不想以後再碰上這樣的事。 

  (八) 

  電腦培訓室。 

  張飛拚命地拍着顯示器,急得滿身是汗。 

  別人的電腦準確地顯示着答案是資料,而他的則出現黑屏,加上剛才做的數據庫沒有保存,張飛更加着急。 

  終於,張飛重新啟動了電腦,重新開始考試。開始幾個數據他很容易就搞定了,但是,後來的東西他就發愣了。因為看不懂。 

  至少來說,雖然他學武藝是天資很好的,但是對於新科技卻是無從下手,畢竟文化差異太遠。上課時候,培訓員說的他都用筆記下了,但是就是不會運用,就是連打字也是剛學會的,很多字還不會拼寫。 

  本來可以問問旁邊的學員的,但是張飛不屑做這樣的事。他自認為自己是大丈夫,行不改名,做不改姓,懂什麼就做什麼。 

  於是,張飛就眼睜睜地看着別人東張西望地作弊,看着別人做好試卷,看着別人笑。最後,臨近考試結束,實在呆不下去的張飛,用力一拳,砸向電腦,“啪”“砰”兩聲,電腦馬上便四分五裂了。 

  (九) 

  夕陽西下,劉備和張飛兩人,扶着全身裹着繃帶的關羽,牽着馬兒(自從出了意外,關羽再也不敢坐車),向荊州方向默默行去。

您正在瀏覽: 取經之三國版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經之三國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