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評《魔法三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魔法三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生評: 

  《魔法三國》真的是一套優秀的書。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被它的題目所迷住了,"三國怎麼會有魔法?""魔法在三國中有什麼作用"……一系列問題引起了我的好奇,將我帶入了奇妙的三國。合上《魔法鐘點工》,我的腦海中便浮現出諸葛亮把被"泰山"壓扁的管輅吹回人形,管輅將全身熱能聚在屁股上,燙得蔣干齜牙咧嘴,于吉被吐火獸烤成"木炭"……一大堆爆笑內容.我真佩服它的作者——周銳叔叔,他用嘆為觀止的想象,詼諧幽默的敘述,牽動着每一個讀者的心。在《魔法三國》的字裡行間,到處都瀰漫著使人忍俊不禁的幽默,這幽默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衝進了我的心靈,讓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快樂和歡笑。各位,試着讀讀吧,相信你們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教師評: 

  曾在《少年文藝》中讀過《左雀斑的兄弟姐妹》,作者的想象力和詼諧幽默的敘述和對話給我留下很深印象。文中左雀斑的課本“一二三四五,金木水火土,天狗吃太陽,瞎貓捉老鼠,瞎貓摔一跤,摔到了蒙古,蒙古刮大風,瞎貓好痛苦”竟然包含數學、化學、天文學、生物學、物理學、氣象學和心理學,而她的兄弟姐妹也正是她四篇幻想作文的結果。這次有幸看完《魔法三國》全書,很是解饞。作者將現代生活及"未來生活"巧妙地融入三國歷史背景,借用三國人物和事件演繹出一連串極有想象空間的魔法故事,有典故、童話、科幻、現實、笑話……多重的滋味,是一本能給人帶來歡笑的書。

您正在瀏覽: 評《魔法三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魔法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