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中,我讀了《會飛的教室》這本書,書中沒有驚天動地的情節,也沒有華麗的詞語,但是作者卡斯特納卻用生動平實的語言描述了一個個趣味十足而感人的友情故事。

  書中敘述了一個班級的孩子們自編自導了一幕幕舞台劇,作者卡斯特納就在這看視平談的舞台劇中,生動地展現了一個個活潑可愛,機智勇敢的少年。在營救行動,與綁架同學的人決鬥……這一個個故事中,他塑造了才華橫溢的戴馬亭、膽小怕事的鄔理、好鬥的馬提斯……等等,這本書還生動地告訴了我們,什麼是同學之情,師生之愛,朋友之誼。

  這本書真的令我受益匪淺,書中的每個人物都值得我學習,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在戴馬亭身上學到了堅強地面對生活和作為一個領導者的帶頭風範作用;在鄔理那兒我又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勇敢,更讓我體會到了一個人只有用行動證實自己是對的,人們才會信服,我還從馬提斯那裡知道了對朋友要有一份真誠……  

  在生活中我們既要珍惜師情、珍惜同學情,因為師情、友情是無法用金錢購買的,也要認真學習,全面地去發展;更要充分發揮好自己的想象力,勇敢地面對現實,只有這樣才會有一個精彩的人生,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