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鼓勵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鼓勵是一種希望。弗勞倫斯•查德威克因為沒有了希望的牽引,在最後的時刻沒有給自己以鼓勵。以至於造成了她的終身遺憾,將失敗永遠定格在距終點僅一英里的海峽上而未能破世界記錄。“行百里者半九十”,此言不虛,它告訴我們越是最後時刻越要堅持,越要對自己充滿希望也就是鼓勵自己。 

  鼓勵是一種鬥志。當人生的雨季來臨的時候,請不要憂傷,不要彷徨,不要失望。要滿懷鬥志地面對困難。在關鍵時刻要鼓勵自己。樊高不就是在經歷過許多人的嘲笑之後而畫畫的嗎?他那時畫畫就是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以鬥志。最終成為世界著名的大畫家。 

  鼓勵也是獲得成功的原動力。有了信心、希望和鬥志,做什麼事不成功呢?其實,成功就在不遠處,只是在最後的時刻你需要鼓勵一下自己。才能獲得成功。否則的話,成功很可能會與你擦肩而過了。 

  朋友,讓我們在任何時候都鼓勵自己吧!給自己以信心、希望和鬥志,這樣一定會獲得成功。人生需要不斷鼓勵自己。

您正在瀏覽: 鼓勵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