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踏進中學的校門,為此我們感到陌生和恐懼。在這片嶄新的校園裡,我們將走進青春期,走進花季雨季的年華。 

  在一個班級里,小小的我很不引人注意。我既不悲傷也不嘆息,因為我平凡,我快樂。堅持相信自己的原則,用微笑面對生活。是的,每天反反覆復提醒自己,“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這樣我們的學習生活多一份鼓勵與自信的風帆揚起。 

  成績不優秀,相貌平凡的我。從不怨恨上帝“我是在他睡覺是隨意造出來的”或“我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人們不是常說這樣的孩子容易成材嗎?或許我成不了材,但我為生活喝彩,為我能來到這世界而高興。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每天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一樣的十三歲,一樣的花季雨季,一樣的生活......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相似,太多太多的目標。十三歲的我,有自己獨特的思想,獨特的天真,獨特的理想,獨特的浪漫,獨特的追憶,獨特的味道......每一次為自己的成功喝彩,為自己的失敗找尋原因,重興振作。天很藍很藍,只要每天都對着天空大聲說:“YES,I can。”生活會為你喝彩,我為自己鼓勵。 

  相信自己,鼓勵自己。生活處處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