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鼓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失敗是,是誰在鼓勵你?當你摔倒時,是誰把你扶起?當你孤獨時,是誰陪伴你?是母親,是生你養你的母親。她無時無刻不陪在你身邊。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事了,四年級的暑假我就開始學揚琴,因為當時還沒請到老師,所以就在家裡練基本功。媽媽每天都在家裡陪我練琴,不時地鼓勵我。過了幾個星期,媽媽把我帶到叔叔家去,說是帶我去學琴。我跟叔叔學了半年,不管颳風下雨,媽媽總是按時接送我,從不叫苦叫累。後來,媽媽帶我去鄉里的戲團報名,跟他們一起配合在練琴,由於我家和戲團離得遠,所以我們不知道戲團已經開始排戲了,等我們去時,他們已經學了一半。因此,我比他們落後了很多,為了趕上他們,我得加班加點地練習了,這時,媽媽在我身邊鼓勵我,不辭辛苦地來回接送我,她似乎比我還累。但她從不說什麼,經過我的努力,我很快就追上他們了。 

  有一次,媽媽說晚上要帶我去跑台和別人一起合奏。當時,我聽后心情很緊張,媽媽就說:“別緊張沒問題的,我相信你。”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是有點擔心。 

  晚上演奏時,由於我太緊張了,所以出了差錯,雖然大家都很努力的配合我,但是,我還是失敗了。 

  回到家后,我一直把我自己關在屋子裡哭。媽媽看到我這樣很心疼,便走到我身旁坐了下來,她看了看1,親切地說:“女兒啊,媽媽覺得你就很棒了,只要你努力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振作了起來,我不能就這樣被打敗。媽媽的話給了我很大自信和鼓勵,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困難,面對失敗。經過額的不懈努力,後來我終於成功了。 

  媽媽,感謝您!感謝您無時無刻地陪在我身邊;感謝您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讓我再次振作起來。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