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分手.. 標籤: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她掙脫出被我緊握着的手,慌亂的跑了. 

  我抬起了頭,為一個背信棄義的人落淚才不是我的作風. 

  一個人拖着步子沿着那個讓人心甜而又讓人心酸的公園走着,到電影院門口,就進去了.放的是一部很平淡的電影,但在男女主角相擁的時候我還是哭了.出了電影院我才知道,我走進去只是為自己找一個流淚的理由. 

  秋雨總是在人最傷感的時候出現,悱惻的讓人打顫.人群漸漸散去,只剩下我在雨中任憑老天的欺凌.雨越落越大,落在我身上,濺起層層水花.我卻沒有知覺,心中的疼痛掩蓋了身上的疼痛. 

  交往了那麼久,說走就走,連個像樣的理由也沒有.不合適?就因為她是千金小姐所以不合適?就因為喜歡她的男生太多所以不合適?就因為她家境太好所以不合適?借口,這一切僅僅是借口.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對一個不愛我的人傷心?因為,我愛她.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廂情願是種煩惱.但我,為什麼還會去留戀一個不會留戀我的人?算了,或許我們真的不合適吧.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您正在瀏覽: 分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