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沒有星星的傍晚,空氣也開始低沉。漆黑的教室里,我已看不見你的雙眼,你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而我,也只是低着頭獃滯的站立,沉默着等待着下一秒的答案。 

  是嗎?該到盡頭了吧。抬起頭看了看你,你也只是坐在我面前黑暗的角落裡,彷彿被凍結了。剎那間,天昏地暗,我再也不能牢牢抓住你的小手,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深呼吸,閉上眼,腦里輕盈的劃過那些情景。 

  我那時鼓足了所有的勇氣,認真對你說到“我愛你”三個字,臉紅到了脖子,再也不知道下一句該怎麼說。在電影院里,緊緊的握住你的小手,汗水已經浸透的整個手心,但是還沒有鬆開。第一次親你的臉匣,雖然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感情卻在反覆敲打着心靈的牆壁。那是一個晴朗的傍晚,在樓道里第一次親親的吻你,即使那也便是最後一次,也足夠使我今生都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次,你躺在我的懷裡,我認真的問,是不是覺得很累?“有點”你也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突然間,我的心變的好難受,從那時起,我開始害怕你不開心,我也不能看見你不高興的樣子,開始祝福你能找到你的快樂,能找到你自己的幸福,但是我從來都不敢去想給你幸福的人就是我,於是我開始膽小,自卑,只要你能做出你想做的就行了。卻只想底下頭默默的對你說“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擁有,看着她快樂,自己心裡也一樣快樂”我苦苦冥索,這個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友誼才是那麼的堅強,而愛情則是那麼的輕易的讓人感到傷心,我應該讓她感到更快樂的,而不應該像現在一樣沉默。我猶豫着,望着她那另我心碎的眼神,我的心裡在默默的滴着血...於是我便放開你心中墜累的負擔,做出了最讓我痛苦的選擇:讓你離開我,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我忍住了眼淚... 

  “你希望我們做朋友還是情人?”努力的咬出幾個字,終於打破了沉寂的空氣。 

  “朋友”她的回答乾脆利落,好象等待了好久,早已為我準備好了答案。 

  “那...我們...還是...做——朋友吧,誰也不要...和誰說分手”我低下頭傷心絕望。 

  在那一刻,我也深深的知道這一切即將結束了。空氣也變的更加冰冷,凍結了我的身體,我彷彿也沒有了思想...我深深的知道我正在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必將後悔的決定,即使我知道我以前說過不會和你說分手的,可是我還是做了,只是真的不忍心的把那兩個字說出來,我只是害怕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眼淚。其實說不說出來,也真的沒什麼意義了,到最後,我們還是要分開,原諒我,我曾讓你失望。 

  “好..”她的回答依然那樣的冰冷堅定。這,也終於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對白。 

  心碎了,所有的感情在一剎那之間灰飛煙滅,留給我的只是巨大痛楚和受傷的心。 

  結束了,大概就這樣結束了,我走出了門外,最後還是消失在寂靜昏暗的樓道...澎湃冷落的心默默給我指引方向——就這樣,我們分手了! 

  在回去的路上,吹着那另人醒意的寒風,“朋友?朋友...哼哼~~”世界開始變的模糊,“我又多了一個朋友了!”底下頭輕輕的笑着,無奈的笑着。痛楚早已蔓延到整個身體,痛進了每一個細胞,每一個都深深的刺痛着正在哭泣的心靈。漆黑的長夜可否給我靈光,這個世間布滿愛的控訴。寬闊的道路只孤單的倒印着我傷心的背影,空曠的世界里,心聲開始來回蕩漾,望着那無盡漫長的黑夜,我默默的說了聲:“祝你幸福”! 

  瓊,希望你能理解。也是為你了。就像我說的那樣,我永遠想看見的,是一個快樂的你,為了能讓你快樂,做什麼我都願意去做.. 

  雖然分開,那也只是軀體的分離,我想我還會像往常那樣用心的照顧你,呵護你。因為每天只要能夠看到你,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說過愛你3年,呵呵,看樣要延續了,因為它始終都沒有停止過...

您正在瀏覽: 分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