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開不一定分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不一定分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懵懂/我們的天真/我們放肆的青春

  飛揚跋扈不可一世

  天,晴了又陰,明了又暗,我們聚了又散。其實也對,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一起的,終究會分開,無論是親情、友情、亦或是愛情,說的都是這個道理。記得有人這樣評論過,他說:明知最後會分開,明知最後會傷心,那又何必在一起呢?其實不全是這樣,我們每一天都在長大,當然,我們每一天都在逐步向社會走去,而我們也終究會體驗到很多我們不曾經歷過的事情,比如分手。

  這個世界上,最傷心的莫過於分開,戀人間的分手,親人間的相離,師生間的分別。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分別才是最痛心的,也許,最痛的,是當你在面對着一屋子的空蕩聽着嘩啦啦的雨水濺在石板路上時才想起的種種分別。

  雨,唰的傾盆而下,沒有任何預兆,就像初三時的分別,沒有任何鋪墊。該怎麼形容那天分別的場景?一張張初中生活照,一幕幕生活的底片,把所有人的眼淚串成一串串的項鏈,送給了我們生活了三年的家,因為,我們要離開了,我們要永遠的離去這個承載着我們笑、淚、傷、痛以及愛的避風港!那天,我們忍了很久的淚終究沒有忍住,我們把在學校最後的時光都獻給了我們可愛的學校。

  我們哭了。女生哭了,男生哭了,老師哭了,一班哭了,這個學校……也哭了,就像決堤的河水,泛濫、咆哮、怒號!不肯走,誰也不肯先走一步,只想再看一看我們的學校,我們的班級,我們的同學和我們的回憶。

  有時候,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話總是在分開的時候再說。那天,我懂了!

  蔣老師說:我那時候那麼罵你,你沒怪我吧?別生氣啊

  洪老師說:其實我還是挺捨不得你們的

  丁老師說:孩子們,別傷心,我們還會再見的

  他說:老師,我捨不得你們

  她說:這個生活了三年的地方,有好多的捨不得,放不下。就這麼離開了,我不甘心

  他說:我知道他們都是為我好,我不怪他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丁老師他就是我爸,以後等我發達了,我一定像對親爹一樣給丁老師養老!

  現在,我懂了,不是所有的愛都要說出來,不是所有的話都要重複。也可能是分開時的感觸太多,而我們也長大了好多。

  現在真的分開了

  對不起,我們洋洋洒洒的初中時代。

  高一:念舊m

您正在瀏覽: 分開不一定分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不一定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