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中午回家,吃完飯後,我推着車子出了走廊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幕令我大開眼界的景象:十幾、二十條狐狸皮在地上擺着,旁邊還有幾個麻袋,裡邊應該裝的也是狐狸皮吧,旁邊站着好幾個男人還有一個女人。有一個男人正拿着一張狐狸皮向另一個人銷售,我好奇的看了看,一隻只狐狸皮還有狐狸腦袋,皮毛又黑又白的,我專註的注視着狐狸皮,想要看一下大鐘,卻發現那個女人警覺的看着我。“我……沒這麽嚇人吧?”我在心裡說著,然後,騎着車飛快的逃離現場。 

   一路上,我就想着那些狐狸皮。終於到了學校,我跟幾個同學說了這件事,她們的回答無疑是讓我找警察舉報,然後我就能得到獎金。我說,還不知道這狐狸是不是保護動物呢! 

   實話說,我確實沒真正見過狐狸,只有在電視和書中見到過狐狸的真面目。可是,當我那天親眼見到狐狸,還是很興奮,感覺似曾相識。 

   有人說,狐狸很狡猾,真不容易抓。可是我相信狐狸原來也是天真善良的,可只是因為它光亮、美麗的皮毛,一些人心存惡意,對它們開始了屠殺,於是,他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他們本來沒有學會“狡猾”的生活中,他們無師自通,為了避免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他們原本幸福、無憂無慮的生活遭到破壞,它們的心是千瘡百孔的。 

   有朋友說,晴天雨代表着狐狸出嫁。我不相信,可是當我 看到狐狸皮的那一刻,我苦澀的想:狐狸的婚禮一定會很美吧?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