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的抽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抽屜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可愛的小兔子──可可,美麗的小鹿──小美,調皮的狐狸──毛毛,愛動腦筋的小熊──識識,愛打探別人秘密的小豬──獃獃,鄰居毛毛的秘密總是被獃獃知道,告訴小動物們。這一次,毛毛想好好地懲罰它。 

  毛毛在一張紙上寫道:傻獃獃 獃獃傻 獃獃是個小笨豬。總愛偷看別人的秘密,所以是頭小笨豬。毛毛對森林裡的小動物說:“獃獃總愛偷看別人的秘密,這次我們要好好教訓他一下,你們對獃獃說我的抽屜裡面放着一樣很特別的東西,這個愛偷看別人秘密的獃獃一定會去找的,到時候我們就故意讓他找着那張紙條,我在上面寫了傻獃獃 獃獃傻 獃獃是個小笨豬。總愛偷看別人的秘密,所以是頭小笨豬。他看到以後一定會改掉愛偷看秘密的毛病,大家在獃獃面前說我的抽屜裡面的秘密就可以了”大家都按着毛毛說的去做。 

  小美本來打算去可可家一起玩遊戲的,卻看見毛毛掂着腳,趴在毛毛家的窗前,一定是想看毛毛家有什麼事,好對森林裡的小動物發布大新聞。小美心裡想:真是個好機會。小美湊近獃獃的旁邊說:獃獃,聽說毛毛的抽屜里有一個秘密,你這個“小記者”要不要去看看哪!獃獃差一點被小美嚇死了。小美走了以後,獃獃自言自語地說:“毛毛家的抽屜里究竟有什麼呢?”小美立刻跑到毛毛家裡,喘着粗氣說:“獃獃要來了。”“真的”毛毛立即出去了,故意把門開着。不久,獃獃偷偷地走到了毛毛的家門口,走的比蝸牛還慢,過了好久獃獃才走到毛毛家的窗前,偷偷地看了一眼,發現裡面沒人,趕緊跑進去,打開抽屜一看,有一張紙,獃獃是個近視眼,拿起紙,仔細的看了一眼,上面寫着:傻獃獃 獃獃傻 獃獃是個小笨豬。總愛偷看別人的秘密,所以是頭小笨豬。獃獃看完了以後,心想:大家這麼討厭我,我不和它們玩了。獃獃忍不住把這些話大聲地說出來,大家聽見了,全都跑了出來,對獃獃說:“我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你把你愛偷看小動物的秘密的這個缺點改了,我們大家都會和你玩耍的。”獃獃看着大家臉像紅蘋果一樣紅,在大家的幫助下,獃獃再也不會偷看別人的秘密。 

  自從獃獃改正了這個缺點后,森林裡就洋溢着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抽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抽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