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已長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長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落筆的這一刻起,我就明白了一個不可磨滅的事實:我似乎長大了。伴隨着我而來的,不是小時憧憬着的美好生活。

  初中生活似乎永遠的那麼單調:起床、上學、放學。如此,我不再像小時候那般憧憬着長大。可是,時間似乎很不近人情,總是走的那麼快、甚至連頭都不回、就這麼決絕的走了。

  上了初中,我們都變了。

  我們漸漸懂得察言觀色,知曉了把握分寸,不再沒大沒小口無遮攔,自以為是的熟悉就肆無忌憚的滿嘴跑火車····

  長大了,一切都變了。為了夢想,跌跌撞撞;為了現實,真真假假;每個人之間都有了一層隔閡,都有了一層防備。我們的心不再充滿童真。長大了,我們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敞開心扉,即使在熟悉的人面前,也習慣了給自己戴上一層面具。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秘密,都有一個最真實的想法、最純真的自己,都有一個別人。那個真實的自己被埋在心底。

  說實話,我是一個妄自菲薄的人。怯懦的我會把內心的痛楚埋在心底。從來不會表現在臉上、或許,我會一直笑一直笑,笑着笑着眼睛就紅了。我也有尊嚴,骨子裡不允許別人踐踏的尊嚴。這便是我的底線。每次當我死守着最後一點堅強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或許、連我自己都覺得未來迷茫。明明憧憬着未來,卻又恐懼着未來。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優柔寡斷。內心脆弱、心理變態、有時候你們的一句話我會記着好久好久,要是我在背書方面也能這樣多好!

  冷冽的風總會讓人清醒。天上的星星總是讓人憧憬。明明那麼遙不可及,卻還是忍不住想要索取。是的啊!人都是有虛榮心的,也是這虛榮心,讓人們奮鬥向前。

  或許、看開點,就不會有煩惱了呢。我不想在錯過月亮的同時,也錯過群星。

您正在瀏覽: 我已長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長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