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什麼?她是我們的親人,她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她是在我們身後默默關心,愛護,和保護的人,她的愛是無聲的,是無形的。她並不把愛常常掛在嘴邊,但是她為我們所做的事情,甚至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在你摔倒時扶起你。一句事後的責備,在你犯了錯誤時,她的選擇是立刻指出你的錯誤,而不是看着你一錯再錯。

  母親,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光環,無時不刻都在籠罩着我,保護着我。在我成績不好的時候,她責備我的聲音現在我還記得。其實,在她們眼中無論我們多大,多成熟,我們都還是小孩子一樣,需要她的呵護。母親也是我直到現在都最依賴的人,我只要一見到她,我就會有一種安全感。或許,這就是母愛,它無處不在,也是偉大的。或許,她曾經打過你,可是打我們又是為了什麼呢?是在提醒我們,提醒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或是一種警告,警告我們不能做我們不該做的事。我現在還還記得我母親打我的時候,每次打完我,她都會抱着我哭,嘴裡說著對不起我的話,心裡也是一萬個抱歉,記得一句老話叫做: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這句話也沒錯,因為我們是從媽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

  每一個媽媽都會去拿兩個孩子來對比,然後就會說:“你看人家的孩子,什麼都好,你要是什麼時候也能變得像人家這樣就好了。”其實這句話里並沒有責怪,比沒有嫌棄。這是媽媽在用另一隻方式來提醒你該努了。哪一位媽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天天開心,健健康康的?而媽媽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你好。

  所以,快去好好愛自己的媽媽吧,她永遠最愛你!

  初一:永伴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