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媽媽:

  您好!

  如果你是水,那我就是魚兒;如果你是天空,我就是鳥兒;如果你是大地,我就是花草,永遠也離不開你。

  媽媽,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您賦予了我生命,是您養育了我。當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您就開始為我操勞,為我忙碌。

  當我剛開始學走路的時候,是您扶着我,一步一步的慢慢地帶着我走;當我剛開始學說話的時候,是您一遍又一遍的不厭其煩的教着我。

  漸漸地,我長大了,開始感覺你煩了,開始嫌你羅嗦了,開始覺得您多事了……你說我一句,我恨不得要還你十句,每次只要任何有一件事不是我滿意的,我就很生氣,有時甚至對你大吼大叫。

  有一個廣告里放了一個小男孩打水,給他的媽媽洗腳,這雖然是一件小事,可我從來沒有為媽媽洗過一次腳。在外面的時候,別人哪怕稍微對我好一點,我就覺得那個人是我的恩人,可我從來都沒有感激過媽媽,沒有感謝過你為我做的一切,總覺得她為我做的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媽媽對我豈止是滴水之恩啊!每次我生病了,媽媽在我身邊忙前忙后,又是問我想吃什麼,又是問我想喝什麼的,對我簡直是無微不至;可當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只是隨便的問問,有時甚至不聞不問。我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羞愧,我對媽媽的關心還不及媽媽對我的一萬分之一。

  我幾乎從來沒有幫媽媽做過任何的家務,總覺得那是媽媽應當做的,從沒有想過幫媽媽分擔一些,有時媽媽生病了,仍然帶着病做家務。

  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

  祝:

  身體健康!

  四川攀枝花市二中2013級3班初二:孫芳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