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與我們生命聯繫得最緊密的人,當我們想家思鄉的時候,當我們生處困境的時候,母親就是我們最堅實的感情依託。

  母親的美好形象被無數人描繪邊,母親的品格被無數次讚美過,有的用文字,有的用音樂,有的用畫筆,有的用鏡頭……雖然這些作品來自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種族、不同的藝術形式、那溫柔深摯的感情卻是一樣的。

  母親每一天都在為我們付出,卻從來沒有為自己着想過。

  雖然在我們剛出生的時候,我們的那根連接母親的臍帶已經被剪斷,可是與母親精神上的血緣關係卻終生難以割斷,幾十年來,也我們與母親朝夕相處,母親一直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照顧着我們,而我們不但對她的不理解還與她鬥嘴,甚至把母親氣哭了。

  或許,我們認為母親為我們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可是呢?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有可能母親為了照顧我們,曾放棄過,她的夢想,當母親在教育我們時,在打我們是,我們是否也曾看到母親的淚水,淚水在臉頰上,止不住的往下落,在那時,我知道了,也清楚的明白了:母親是一個擁有“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當母親打我們時,母親的心裡即使“恨鐵不成鋼”、也是“打在兒身,同在娘心”。

  母愛是無私的,它像春天裡的甘露,灑在我的心田上,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每顆生命的幼苗。

  母親我願來生,還做你那貼心的小棉襖。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