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教訓

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

  駱尚鴻:12歲(小學六年級)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再一次選帶早讀的班幹部時,我以50票被選上了,可老師說過,我們班不是好管的班級,要小心點,就是因為我沒聽老師的叮囑,第二天就……

到了第二天,我拿出了一本厚厚的語文書,站在講台上,向下望去,全都在講話,管紀律的班幹部在走來走去。我心有點慌,怦怦直跳的。“大家拿出語文書,翻開第2頁!”我大聲地命令。可他們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吵。突然,有一位同學走上來說:“唉,可憐,要來帶早讀,你知道6<2>班很難管的啦!”我還是不聽,繼續帶讀,可他們還在大吵大鬧的,一個矮矮的,瘦瘦的,站在凳子上,做了一個十分滑稽的動作,惹得全班亂鬨哄的,幾個人還說:“‘駱鴻’不是無情物!”氣得我暴跳如雷。這時我才知道了這樣是不能讓同學們讀書的!經過這次教訓,我問了問同桌,又問了問老師和家長,終於知道了方法。

在清早,我不到七點十分就已經到了學校等待同學來,來一個就讀一個。不久,已全班到了,我大喊:“拿出語文書!”有幾個人拿出了語文書出來,可還是很吵,又有人想說“駱鴻”不是無情物了!我連忙道:“有志者,事竟成!你們讀不讀不關我的事,讀的人當然比你們強,你們不讀的,還在上次寫《祖國,我為你爭光》的題目,還不如寫《祖國,我為你抹黑》”說完我大聲帶領着讀的同學們,漸漸的,有許多同學好像也懂得了我的意思,也大聲地朗讀着,我對上次說六<2>班管不了的說:“誰說六<2>班管不了!我就管得了!”

我經過了上次的教訓,終於找到了他們的特點,不是管不了,而是不想讓我們管,我以刺激性的話讓全班朗讀了起來,“誰說六<2>班管不了?”我自豪地說。六<2>班的同學們讓我得到了很大的教訓,他讓我知道了在我們六<2>班中是有很多傑出的人,可他們就是懶!

您正在瀏覽: 教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