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有一件事情我特別的難忘。

  那是一件臨近8月的有趣事情。那是爸爸媽媽的單位要組織去旅遊。爸爸媽媽7月29日就出發了。那一天我歡天喜地,因為這幾天沒有人再叫我做作業。這幾天我要玩個盡興。那一天,我因為沒人管,所以我一早就起床,打開電視來看,連早餐都沒有吃,一直看到中午,餓得實在不行了就下去買了一個盒飯吃。就這樣我從早上8點多一直看電視看到晚上10點多。這一整天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就是看電視,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第二天起來,我洗臉時發現我兩隻眼睛都腫起來了。我對着鏡子前想了半天都不知到為什麼會這樣,直到我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昨天看電視的時間太長了,眼睛都看壞了。我趕緊吃了兩粒消炎藥,然後去藥店買了眼藥水和葯回家,我把這些藥用過後不愉快再睡上一覺,醒來之後我的眼睛以經消腫了很多,以後我再也不緊看太長電視了。

  從這以後我再也不敢過度用眼睛了。經過這一次教訓以後,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保護好自己眼睛,等到近視了後悔也沒用。

  初一:062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