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感謝藍天,激勵自己搏擊雲天,它把自己的勇敢留給藍天,它知道感恩;花朵感謝泥土,為自己默默地奉獻水分和養料,它把自己的芳香送給泥土,它也知道感恩······而我們這些所謂的世界最聰慧的生命,知道感恩嗎? 

  清晨漫步小路,一股迷人的花香沁透心脾,我們貪婪地吮吸着新鮮的空氣,而我們對那些默默無聞的奉獻者是否心存感恩呢?當我們慢慢走向成功,耳邊充滿了讚美之聲時,我們是否想起了那些辛勤的培育者呢?當我們每天無憂無慮地走進學校,放學后把香甜的飯菜送入口中時,我們是否忘記了整日陪伴在左右的無悔付出者呢? 

  在當今社會,我們身邊存在着許多不懂得感恩的人。父母含辛茹苦把他們養大,祖國母親把他們教育成才,可他們卻不思報恩,不孝敬父母,不報效祖國卻走上了不歸之路。就拿剛剛發生在我們學校的一件事來說吧。我們每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接受着國家的免費教育,可有些同學卻不思進取,竟然在學校打架鬥毆,造成了嚴重後果,難道祖國培養我們就是為了讓社會多一些無用之人嗎?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個淺顯的道理我們都懂,但是為什麼我們不能試着去做呢?父母養育我們,老師教育我們,社會培養我們,親情,友情,師生情,我們每天都在享受着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我們應該慢慢學會付出,學會感恩,雖然有些付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們也應該努力奮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回報父母,回報社會,回報世界! 

  沒有藍天,就沒有展翅的小鳥;沒有泥土,就沒有花兒的芬芳;沒有祖國,就沒有成長的我們······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回報祖國,去放眼世界,一切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