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

  您好!

  說起感恩許多人覺得既熟悉又陌生吧!感恩就像一粒還未萌發的小種子埋藏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

  感恩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字眼,可它蘊含著多少的情感啊!有的人活了一輩子也不知道什麼是感恩,而有的人不僅知道還明白了它的深刻含義。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挂: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

  大自然給了我們美妙絕倫的景色,我們又是怎麼對待大自然的,我們破壞大自然的環境,使動物無法生存;我們從媽媽的的母體里被生出來,我們又是怎麼對待媽媽的;生活里要感恩的人很多,我們捫心自問,我們都做到了嗎?

  感恩其實很簡單,我們有的時候只需要一句小小的問候;有的只需要自己開開心心的;有的時候只要多盡一份責任。

  感恩就在我們的身邊,馬路上清潔工人每打掃起一片紙屑就是對大自然的一份感恩,家裡孩子每幫父母多做一件事就是對父母的一份感恩,在學校多做對一個道題目,就是對老師的一份感恩。甚至有的時候我們只要健康父母覺得這就是對他們的感恩。

  其實我們只要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對父母來說就是對他們的感恩,想想父母盡心儘力的照顧我們十幾年圖過什麼沒?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感恩很重要,但我們又有幾個人真正的感恩過呢?讓父母省點心,讓我們多學會感恩吧!

  此致

  敬禮!

  江蘇淮安楚州區淮安外國語初一:周銳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