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種珍惜生命享受生活的方式,它來自我們對生活的愛和希望;它是一種最美的心態,是人生幸福的源泉。

  西方有一個感恩節。那一天,要吃火雞、南瓜餅和紅莓果醬。那一天,無論天南地北的孩子也要趕回家。

  總有一中遺憾:我們國家的節日很多,卻惟獨缺少了一個感恩節。我們也可以東施效顰吃火雞、南瓜餅和紅梅果醬,我們也可以千里萬里趕回家,但那一切並不是為了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以片孤獨和黑暗。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人會懂,但是我們常常缺少一種感恩的思想和心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小時候背誦的詩句,講的就是感恩。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先緩解,以報思德。中國綿延多少年的古老成語,告訴我們的也是要感恩。但是,這樣的古訓並沒有滲進我們的血液,有時候,我們常常忘記了,無論學習還是生命都需要感恩。

  蜜蜂從花叢中采蜜,還知道嗡嗡的唱着道謝;樹葉被清風吹得涼爽,還知道颯颯地道謝。但是我們還不如蜜蜂和樹葉,我們常常忘記了需要感恩。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不是簡單的忍耐與忍受,而是以一種寬宏的心態,積極勇敢地面對人生。一個人要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樂。“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覆之義”‘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大地因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芬芳馥郁,香澤萬里!

  初一:張天宇123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